人民网
人民网>>IT

井贤栋:新技术和全球化将成蚂蚁金服重点投入领域

2016年08月31日14:0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31日电(杨波)8月30日,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接受了美国财经电视台CNBC的专访,谈及未来蚂蚁金服上市,以及融资将主要用于哪些领域的投入。就在本月22号,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井贤栋接替陆兆禧出任董事,自9月1日起生效。

对于外界关注的蚂蚁金服上市问题,井贤栋表示,如果未来要上市的话,将是基于透明、分享、资金三方面的初衷,上市能够增加企业的透明度,能够让用户成为投资人,能够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井贤栋并没有给出一个上市的时间表。

就蚂蚁金服未来会加大哪些领域的投入,井贤栋说:“我们非常重视新的技术,研究人工智能,还在风险管控能力体系、大数据等领域做出很大投入。我们非常重视技术能力。同时,我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必须不断加强风险管控体系。这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全球化是我们需要投资的另一个重要领域。”

对于金融监管,井贤栋认为,严格的监管是必要的,否则可能会制造巨大的问题,影响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伤害消费者的利益,蚂蚁金服需要和监管机构保持密切的沟通。

 

 

(责编:杨波、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