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7主板谍照曝光:A10处理器来了(图)

张金梁
2016年08月09日08:3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主板谍照曝光:A10处理器来了

iPhone 7在外观以及一些主要配置方面的信息丢已经被曝光。现在微博用户@GeekBar又曝光了,疑似是苹果iPhone 7主板的谍照。

从谍照来看,iPhone 7的主板布局调整并不大,依然还是6/6s的风格。按照@GeekBar的说法,这次A10处理器相比以往来说变化很大,而且基带的结构也有变化,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给出详细说明。

早前消息,苹果A10处理器将由台积电代工,采用16纳米制程工艺,依旧是双核心架构,不过单核性能依然无敌,至于3000+的单核跑分成绩碾压A9,但是略低于A9X处理器。另外,苹果A10处理器所配的GPU仍为六核,但是主频达到了1GHz。

至于iPhone 7,有消息称iPhone 7系列背面的天线白带彻底被取消,天线内置于摄像头区域,或靠涂料覆盖,而正面的听筒尺寸则变短,并在周围增加了两个传感器。另外,iPhone 7为单摄像头设计,会明显增大光圈,而iPhone 7 Plus则为双摄像头,并有可能配备Smart Connector接口。

最后,预计苹果发布会可能会在9月9日或者9月16日期间举行,Apple Watch 2和iPhone 7将同时在美国和英国开售,随后将在中国、印度等新兴亚洲市场上市。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