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新机型iPhone 7 Pro

2016年07月21日08: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新机型iPhone 7 Pro

  据外媒7月19日报道,近日,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消息称,苹果将于2016年秋季推出三款iPhone新机,4.7英寸版iPhone 7、5.5英寸版iPhone 7 Plus以及新机型iPhone 7 Pro。

  与前两款iPhone7不同的是,iPhone 7 Pro将配备双镜头摄像系统,让摄影变得更专业,为喜爱拍照的果粉们提供一种全新体验。与此同时,双摄像头的引入很可能为苹果打造出一个全新的Pro系列,使iPhone始终站在科技和创新的前沿。

  此外,三款机型同时发布,还会大大提高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从而为苹果公司赢得更多利润。(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