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在华销量持续下滑

2016年07月07日08:09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在华销量持续下滑

  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Technology公布的最新报告,今年5月iPhone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由原来的第三名下滑至第五名,该品牌的比例只有11%。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专家委员洪仕斌认为,苹果近两年最致命的地方还是产品本身,与iPhone的经典款4S、5S相比,6S系列和SE都极缺创新亮点,而苹果前几年能迅速崛起也是因为该品牌具有其他品牌没有的创新力。

  数据显示,苹果销量下滑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上一季度,苹果的大中华区营收下滑了26%,而且苹果在该季度(截至3月26日)遭遇了2003年以来首个季度营收下滑,第二财季营收同比降低13%至50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降低23%至105亿美元。(记者 陈杰 石飞月)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