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在印度季度销量同比翻番

闫磊
2021年01月28日08:17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在印度季度销量同比翻番

  根据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和 Cyber Media 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公司iPhone在印度销量超过150万台,增幅达100%。

  报告显示,受益于第四季度的销售大增,苹果在当地市场占有率由先前的2%升至4%。其中,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12和新款iPhone SE的销量显著增长。全年来看,2020 年苹果iPhone在印度的销量超过320万台,较上一年同期增长60%。

  报告指出,苹果iPhone 销量在印度明显上升的主因在于,该公司于去年9月在当地开设了在线商店,向客户提供了分期付款和以旧换新升级的选项,并且可以加购AppleCare + 服务。另外,针对旧机型苹果也推出了优惠,若购买 iPhone 11可免费获得一套AirPods。

  苹果计划于今年在印度开设第一家实体零售门市,有望持续拉抬当地iPhone的销量成长。

  多年来,苹果一直致力于打入主流印度市场,但当地人不愿意为iPhone这类高价位手机品牌买单。为了增加市场占有率,苹果推出了低价的iPhone SE并进行大量生产,同时与当地机构进行合作,提供分期付款方案,以提振iPhone 在印度地区的销售业绩。(闫磊)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