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四季度发布Macbook Pro 键盘按键变OLED触屏

2016年05月27日13: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四季度发布Macbook Pro 键盘按键变OLED触屏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26日报道,苹果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新款MacBook Pro,它不仅更轻更薄,还将键盘按键的位置换成了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屏,此外它支持Touch ID,USB-C和thunderbolt接口。

  虽然网上已经有不少吐槽:“干嘛全换成OLED触屏呢?只换一部分不好么?”、“这下好了,MacBook比Windows笔记本从原来贵2倍到贵4倍了”……但是新款发布的消息还是让果粉激动不已,这个话题在Twitter也保持着讨论热度,让6月即将举行的WWDC备受期待。

  苹果MacBook此前一直被笼罩在Windows 10系统笔记本的阴影中。运载着酷睿i5和i7的Surface 比MacBook的速度快了2倍,而戴尔XPS 13以其电池寿命长、显示效果佳、尺寸轻薄的优点甚至被一家杂志评为最佳笔记本电脑。事实上 ,Windows笔记本能获胜的一大原因在于它是触屏的,而苹果的相应产品是iPad Pro(12.9和9,7英寸两个版本),但它们只运行手机的ios系统而没有台式电脑的操作系统。

  史蒂夫·乔布斯曾强烈反对在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上装触屏,但是很多人认为现在的CEO提姆·库克要学会与时俱进,迎合消费者的需要。(实习编译:罗静宜 审稿:李宗泽)

(责编:陈键、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