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被曝下月仅发布MacBook Pro 2016

2016年05月20日10: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被曝下月仅发布MacBook Pro 2016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网报道,苹果将于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仅发布新款MacBook Pro,将具备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型号。

  MacBook Pro 2016将配置两种存储量的机型,存储量为256GB的将搭配主频为1.1GHz的英特尔m3处理器,可睿频加速到2.2GHz,存储量为512GB的将搭配主频为1.2GHz的处理器并能睿频加速到2.7GHZ。此外,新款笔记本还将配备触摸感应键盘、USB-C接口,并搭载OS X 10.12系统。MacBook Pro2016还可能搭载英特尔第六代处理器Skylake并配备视网膜显示屏。

  新款MacBookPro非常值得期待,消费者购买时不仅能享受打折优惠,还可以免费获赠价值90美元(约合人民币589元)的苹果外置光驱Apple Super Drive。

  业内人士表示MacBook Pro 2016将会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因其具备更快的显卡、更快的处理器、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快的闪存和漂亮的金色外观。尽管12应英寸的MacBook Pro反响平平,但是MacBook 2016已成为最受期待的新款笔记本电脑,也可能是MacBook Pro系列电脑中最便宜的一款。(实习编译:刘思瑶_审稿:李宗泽)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