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汪峰耳机销量不佳 盘点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易潇
2016年05月06日07:2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明星跨界进入科技领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不过大多都以失败告终。Fiil耳机曾经帮汪峰成功抢占娱乐和科技双头条,近日,其销量首次公开,仅仅卖出五万部。然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仍有更多明星们杀入科技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都有哪些明星跨足“科技界”。

汪峰

4月28日,音乐人汪峰出现在2016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领袖峰会的演讲现场,进行题为“一个音乐人切身感受的四次非典型跨界”的演讲。但他的身份是FIIL耳机董事长兼产品经理。

虽然五万台的销量称不上很多,但是汪峰并未灰心,“我需要的是时间,而不仅仅是营销。”汪峰希望Fiil够成为互联网时代具备工匠精神的产品。

 

崔健

有着“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曾经一度淡出人们视线,但当他再次回归的时候,带来的并非是新的音乐作品,而是一部手机。2013年4月17日以其定制产品形象亮相的蓝色骨头手机发布。售价3988元。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