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英特尔放弃移动芯片产品

古晓宇
2016年05月04日07:5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特尔放弃移动芯片产品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英特尔正式对外确认将全面取消两款移动端芯片产品的开发,这也意味着英特尔在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之后,终于还是决定放弃在移动芯片业务上的努力。

  英特尔方面表示,将全面取消Broxton和SoFIA两款凌动处理器产品线的开发,这两款都是面向移动终端开发的芯片,前者面向高端移动产品,后者面向低端移动产品。放弃这两个产品线,也意味着英特尔终于还是决定放弃一直没能取得大起色的移动端芯片业务。

  随着智能手机逐渐替代传统PC的趋势,PC芯片市场的霸主英特尔在芯片市场的地位也被高通超过,这让英特尔几年前开始发力移动端芯片市场。不过,因为产品架构、市场定位等问题,尽管也同联想、华硕等厂商合作了几款智能手机产品,但是在这一领域英特尔一直没能成为主流。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