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湖畔大学开学 柳传志马云史玉柱郭广昌亲临现场(组图)【14】

【查看原图】
柳传志与马云交谈
柳传志与马云交谈

    今天上午,由马云、柳传志、冯仑、钱颖一等企业家和学者创办的湖畔大学在杭州举行第二届开学典礼。随着第二期学员正式入学,湖畔大学企业家学员阵容进一步壮大。

    创建于2015年初的湖畔大学由马云、柳传志、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发起并担任首批校董,专注于培养拥有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主张坚守底线、完善社会。湖畔二字源于阿里巴巴和淘宝网的创业所在地杭州湖畔花园小区,寓意“记住每一位创业者”。

    公开信息显示,第二期学员平均年龄37岁。其中,18名学员具有10年以上创业经历,7名具有海外留学经验;创业成果方面,9家是上市公司,12家年营收5亿人民币以上。

   (摄影 人民网 杨波)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