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团队攻破谷歌Chrome 成功获得系统最高权限

古晓宇
2016年03月18日08:2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团队攻破谷歌Chrome

  昨天,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世界黑客大赛Pwn2Own上,中国参赛者360VulcanTeam用时11秒攻破了本届赛事难度最大的谷歌Chrome浏览器,并成功获得系统最高权限。

  Chrome代表着谷歌安全防御技术的最高水平。除了全球闻名的“黑客天团”GoogleProjectZero以外,谷歌还拥有上千台服务器以深度挖掘技术对Chrome等产品进行漏洞测试,其计算能力完全不亚于刚刚在围棋“人机大战”中战胜李世石的AlphaGo。Chrom在历届Pwn2Own大赛都成为黑客面临的终极挑战,攻破Chrome并获得系统控制权几乎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360Vulcan Team是360互联网安全创新中心旗下一支安全研究团队,主要负责挖掘软件的安全漏洞并推动厂商及时修复漏洞。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