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消息称苹果本周推出受损iPhone以旧换新服务

小峰
2016年02月05日08:24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本周开始推出受损iPhone以旧换新服务

  2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在本周推出两项新的iPhone零售计划,其中一项是升级了的iPhone以旧换新计划:消费者可用显示屏、摄像头或Home键受损的iPhone以旧换新。

苹果公司

  消息称苹果本周开始推出受损iPhone以旧换新服务

  苹果将要推出的两项新举措为:消费者可用显示屏、摄像头或Home键受损的iPhone以旧换新;允许苹果零售店为iPhone用户安装屏幕保护膜。

  苹果零售店目前的iPhone以旧换新计划允许用户将旧款iPhone换成积分以购买新款iPhone,但这项计划自推出以来一直都不适用于显示屏、摄像头或Home键损坏的iPhone。

  但从本周开始,苹果零售店会为这些部件合理损坏的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给予以旧换新积分。

  有消息人士透露,这项计划目前的以旧换新价值标准是,iPhone 5s为50美元,iPhone 6为200美元,iPhone 6 Plus为250美元。

  而另一项新举措,即所有苹果零售店将在未来几个星期时间里开始提供官方的iPhone塑料屏幕保护膜,这项计划已于周四在某些苹果零售店中上线。

  苹果上述新举措是否在中国市场推出目前未知。(小峰)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