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小米创始人黎万强回归

2016年01月06日07:4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创始人黎万强回归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小米举足轻重的人物黎万强重归小米,将负责小米的市场工作和全新的子公司小米影业。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黎万强昨天发微博称,结束闭关,正式回归。未来将主要负责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并介绍说小米影业是处于筹备阶段的小米全新子公司。黎万强是小米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被认为是小米在营销上取得成功的主要功臣。曾经担任小米副总裁,负责小米的市场营销、电商和服务,也曾负责MIUI整体研发、设计、运营。2011年,黎万强开始负责组建小米网,全面负责小米手机的运营、营销、服务、电商、物流等业务。

  不过在2014年10月,黎万强突然宣布将闭关,小米网的工作将由小米总裁林斌负责。当时他表示闭关是到硅谷“修炼”一段时间,准备新的产品。实际上,他并没有到硅谷,而是长期留驻在北京和云南,生活重心是读书、摄影、自驾。去年8月,他曾表示将在2015年年底回归小米工作。

(责编:朱传戈、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