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3999元!大疆首款“自拍神器”OSMO抢先看(组图)

【查看原图】
3999元!大疆首款“自拍神器”OSMO抢先看(组图)
3999元!大疆首款“自拍神器”OSMO抢先看(组图)

10月13日下午,大疆创新在北京首发了其首款“触地”产品——Osmo“灵眸”手持云台相机,这款手持拍摄设备可在运动中捕捉清晰、稳定的影像,售价为3999元。上周,Osmo(中文名“灵眸”)在英国伦敦首发,这是其在国内首次亮相。

OSMO灵眸由一个手持手柄,一个3轴万向节和一个4K摄像机3部分组成,可以拍摄4K@30fps或1080p@60fps视频,以及1200万像素照片,94度广角定焦镜头,三轴云台系统支持360度无死角拍摄,特别是针对高速移动中的情况。

在现场试用环节,大疆还专门摆放了一台特斯拉轿车,将OSMO灵眸固定在其上,供媒体记者拍摄体验。人民网IT频道也在现场体验了Osmo“灵眸”,其使用和一般的自拍杆类似,最大的特征就是上方一个几乎可以360度旋转的摄像头,通过手柄上的按钮可以方便地移动摄像头方向,实现角度调整、拍照、摄像等所有基本功能,通过wifi连接的手机,可以实时观看到拍摄的效果,并随时回放,整个操作流程相当流畅和智能,比较可惜的是,目前安卓系统手机的APP尚未最终完成,现场只能使用苹果手机进行体验。

根据大疆的官方数据,OSMO灵眸续航可以达到60分钟,待机6小时,外置充电时间为1小时。而官方还为应付各种拍摄环境提供了通用支架、扩展臂、车载组件等多款配件,在官网上就能预定购买。目前OSMO灵眸官方售价为3999元,对于喜欢自拍朋友来说,OSMO灵眸堪称是目前最有技术含量的自拍神器。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