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败家女"别着急 马云携美女导师教你们创业啦

【查看原图】
马云
马云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5年05月20日08:13

人民网杭州5月20日电(车柯蒙)“剁手党党魁”、成功男人马云要为身后的败家女人开女性大会了。5月20日,首个全球女性创业大会在杭州召开,重点是关注和支持女性创业。记者了解到,这个大会邀请国内外800名女性,而马云将是出席嘉宾中唯一一个男性。

出席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的知名女性包括《赫芬顿邮报》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好莱坞影星、The Honest Company创始人杰西卡·阿尔芭,滴滴快的公司总裁柳青,剑桥包创始人朱莉·迪恩,著名影星赵薇,世界银行行长高级顾问梅兰妮·沃克尔,雅虎首席发展官杰奎琳·里塞丝等杰出女性代表。

而在阿里公司内部,女性较其他互联网巨头也高出一大截。在阿里,40%的员工是女性,其30位合伙人中,有9位是女性。2014年9月,阿里巴巴美国IPO时,站在台上敲响上市钟的8位阿里客户代表中,女性客户占到5位。统计显示,在淘宝平台上,女卖家的比例为55%,高于男卖家,且女性卖家店铺好评率也略高于男性,更别说数以千万计的女性消费者了。

分享到: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