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娱乐宝打造“大经纪人”平台 邓紫棋成首位梦想合伙人【2】

【查看原图】
娱乐宝打造“大经纪人”平台 邓紫棋成首位梦想合伙人【2】
娱乐宝打造“大经纪人”平台 邓紫棋成首位梦想合伙人【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5年05月15日08:52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昨日,阿里巴巴娱乐宝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与邓紫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专属“梦想合伙人”。在此次活动上,公布了首个合作项目:邓紫棋联合娱乐宝,推出“童年的节奏”公益活动,通过淘宝众筹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壹基金·壹乐园”公益计划,为乡村儿童筹建音乐教室、儿童游乐场运动汇。

娱乐宝在此次与邓紫棋合作中坚持了此前一贯的C2B特色,双方达成合作后,首个动作邓紫棋联合娱乐宝,推出“童年的节奏”公益活动,通过淘宝众筹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壹基金·壹乐园”公益计划,为乡村儿童筹建音乐教室、儿童游乐场运动汇。娱乐宝通过为粉丝设立不同的投资额度,让各种类型的粉丝参与到此项目中来,同时明星也能够通过此更方便回报粉丝支持。粉丝可挑选1元、100元、300元、2000元四档不同投资额,借以获取不同等级的明星权益回报,例如2000元就投资就有可能获得邓紫棋北京演唱会最前排门票以及电子感恩卡一张,而即使投资1元,也能够获得邓紫棋为此项公益活动专门定制的电子感恩卡,显然,这足以充分调动每一位粉丝活跃度与积极性。由于娱乐宝在此次公益项目中引进了第三方--壹基金,因此所有的明星权益回报都将含有此次与壹基金的公益合作内容。

邓紫棋还将通过娱乐宝“造梦行动”粉丝众筹的方式发起“童年的节奏”公益活动,同时联合新浪微博号召用户带上热门话题#童年的节奏#将微博头像换成儿时照片再@一位好友,以此方式接力下去,每当有一个用户更改头像,邓紫棋便会联合蜂鸟音乐为壹基金旗下名为壹乐园项目捐款1元,用以修建乡村音乐教室。

邓紫棋(G.E.M.),原名邓诗颖,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

2009年1月,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 。2011年5月,19岁的邓紫棋在香港红馆举行5场的个人演唱会。2012年,获得IPF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创作的专辑《Xposed》获得“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奖”。2014年,参加中国内地湖南卫视歌唱类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获得总决赛亚军 。3月,获第27届KCA美国儿童选择奖“最受欢迎亚洲艺人” 。12月10日,邓紫棋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2015年2月18日晚,邓紫棋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自弹自唱其自创的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 。截至北京时间2015年3月12日,《G.E.M.X.X.X.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完成55场。

赵丽颖代言造型曝光
最美玩家原是男儿身
令人惊叹的人体彩绘
动漫经典男人物Top100
“焦虑猫”八字眉爆红
萌宠卖萌犯二不设限
动漫中的可爱耳机女孩
萌妹子女仆清纯诱惑
《哆啦A梦》闯进四大名著
惟妙惟肖的果蔬微雕
游戏中的传奇之剑
《GTA5》玩家摄影合集
诗雨Cos《美少女战士》
水墨画风刺客少女
CF当年红极一时的武器
分享到: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