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升级其实并不少 iPad Air 2拆机详解

来源:泡泡网  2014年10月24日09:38

一。相较于上代iPad Air,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ad Air 2并不是仅仅在名字后面加了个“2”,整体来说,升级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1.处理器升级为A8X芯片,拥有64位架构和M8运动协处理器。 2.内存从1GB升级为2GB。 3.摄像头由原来的500W像素升级为800W像素,在原摄像头的基础上增加了支持连拍快照和慢动作视频拍摄。 4.增加了TouchID,支持指纹识别。 3.屏幕添加了抗反射图层,并且采用了全层压显示屏,也就是在很多手机上已经很普遍的全贴合屏幕,显示效果更好,机身也可以 更薄。 4.机身更薄,由原来的7.5mm变成了6.1mm,减少了近20%。 5.增加了金色版本。 6.重量减少了32g。 7.去除了32GB内存版本。 8.增加了气压计。 9.取消静音键,扬声器变为单排孔,麦克风位置也做了变动。 那么除此之外,它还有哪些改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iFixit为我们带来的拆机图片。(张康乐)
一。相较于上代iPad Air,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ad Air 2并不是仅仅在名字后面加了个“2”,整体来说,升级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1.处理器升级为A8X芯片,拥有64位架构和M8运动协处理器。 2.内存从1GB升级为2GB。 3.摄像头由原来的500W像素升级为800W像素,在原摄像头的基础上增加了支持连拍快照和慢动作视频拍摄。 4.增加了TouchID,支持指纹识别。 3.屏幕添加了抗反射图层,并且采用了全层压显示屏,也就是在很多手机上已经很普遍的全贴合屏幕,显示效果更好,机身也可以 更薄。 4.机身更薄,由原来的7.5mm变成了6.1mm,减少了近20%。 5.增加了金色版本。 6.重量减少了32g。 7.去除了32GB内存版本。 8.增加了气压计。 9.取消静音键,扬声器变为单排孔,麦克风位置也做了变动。 那么除此之外,它还有哪些改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iFixit为我们带来的拆机图片。(张康乐)
下一页

(责编:陈健、毕磊)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英国再现巨蟹照片 目测或有15…
  2. 2十八届四中全会今闭幕 依法治国…
  3. 3男子通过ATM拿假币换真钱 表…
  4. 4政法委改革加速 倡导法治思维不…
  5. 5乳腺增生无需特殊治疗 乐观是最…
  6. 6“金正恩的男人”们消失后未回归…
  7. 7盘点20年来递补“转正”的22…
  8. 8第3期:经期过长 当心子宫肌瘤
  9. 9江苏一楼盘以竹片替钢筋 开发商…
  10. 10林志玲妩媚妖娆露玉背 与外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