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壹周刊:由iPad控制豪宅/iPhone6消息【9】

来源:泡泡网  2014年03月20日10:27

上一页
你是否对Apple TV现在的遥控器感到有些审美疲劳了?那么下面的东西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据称苹果将会推出升级版的Apple TV主机和遥控器,而概念图已经放出,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来验证,但看看它的样子,应该会让你流口水了……
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升级其Apple TV产品,内部硬件升级自然不用多说,但遥控器这样的东西似乎更容易被大家所关心。要知道这款细长的铝制金属外壳遥控器是2009年推出的,其标志性设计就是播放/暂停键位于菜单键下方的左右两侧。时过境迁,如果现在更新的话,弧面屏设计似乎是时下最热门的!从概念图我们不难看出,拥有触摸式弧面屏的遥控器很像第七代iPod nano,其主要功能还是控制Apple TV,不过这次有多种颜色可选,这倒是很像时下的iPhone 5C哦。
新Apple TV本身似乎也有多种色款,而外形方面在边角部分更加圆滑,功能方面也更强大,支持4K视频、HDMI 2.0接口、A7处理器、新的WLAN技术、蓝牙等等。更让人期待的是,新Apple TV或许将支持全新的控制模式,包括体感控制、新的操作系统,但新的硬件规格还没有公布。
你是否对Apple TV现在的遥控器感到有些审美疲劳了?那么下面的东西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据称苹果将会推出升级版的Apple TV主机和遥控器,而概念图已经放出,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来验证,但看看它的样子,应该会让你流口水了……
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升级其Apple TV产品,内部硬件升级自然不用多说,但遥控器这样的东西似乎更容易被大家所关心。要知道这款细长的铝制金属外壳遥控器是2009年推出的,其标志性设计就是播放/暂停键位于菜单键下方的左右两侧。时过境迁,如果现在更新的话,弧面屏设计似乎是时下最热门的!从概念图我们不难看出,拥有触摸式弧面屏的遥控器很像第七代iPod nano,其主要功能还是控制Apple TV,不过这次有多种颜色可选,这倒是很像时下的iPhone 5C哦。
新Apple TV本身似乎也有多种色款,而外形方面在边角部分更加圆滑,功能方面也更强大,支持4K视频、HDMI 2.0接口、A7处理器、新的WLAN技术、蓝牙等等。更让人期待的是,新Apple TV或许将支持全新的控制模式,包括体感控制、新的操作系统,但新的硬件规格还没有公布。
下一页

(责编:陈健、崔雷)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人民日报谈反腐:贪官死后家人不…
  2. 2女子深夜打车骚扰司机 未带钱欲…
  3. 3新郑回应"夜半强拆":私自盖房…
  4. 4《一说到底》第96期:高房价"…
  5. 5深圳辞职正局女干部承认先生早年…
  6. 6美国成中国经济逃犯头号目的地 …
  7. 7平和心态才有平稳人生
  8. 8美国男女“未完全”变性后产子 …
  9. 9曝85名免职官员逾3成复职 三…
  10. 10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余人路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