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抖音日活跃用户数破6亿

2020年09月16日08:19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抖音日活跃用户数破6亿

9月15日,字节跳动CEO张楠公布了抖音最新的数据。用户方面,截至2020年8月,包含抖音火山版在内,抖音的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6亿。

创作者扶持方面,过去一年,有超过2200万人在抖音合计收入超过417亿元。张楠表示,未来一年,抖音希望把这个数字翻一番。

此外,抖音还宣布了全新的创作者扶持计划。抖音市场负责人史琼宣布,未来一年,抖音将投入价值100亿元流量资源,通过流量扶持升级、服务手段完善、变现渠道扩展三方面,帮助创作者在抖音赚到800亿元。

根据全新的创作者扶持计划,抖音将通过流量券的形式把流量直接发放到创作者的账户里,让流量感知更透明,流量使用更自主。“我们也将拓宽创作者的变现渠道,通过星图、直播、电商等手段,让创作者的收入多元化。”史琼说。(石飞月)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