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创造挺进CES2019:哪些新产品值得关注

2019年01月11日00:00 |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毕磊)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11日,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在拉斯维加斯再度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有来自全球的4500多家科技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参展企业约有1210家,他们展示了消费电子行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中国企业也在积极寻求全球合作伙伴以扩大全球市场。海尔、海信、TCL、联想、长虹、大疆等厂商纷纷带着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再次亮相CES,而除了电子产品生产商,阿里巴巴、百度、京东、苏宁等互联网及零售公司在CES上也变得更加活跃。

  海尔全面展示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好空气一站定制”的海尔智慧客厅解决方案

海尔智能洗鞋机

GE-Appliances落地智慧家庭

  借助海尔收购美国GE A,海尔在CES展上带来了涵盖5G、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的多项新产品,海尔衣联网发布全球首创的智能洗鞋机,能预测危险且会报警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好空气一站定制”的海尔智慧客厅解决方案,为世界打开外循环的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GE A版海尔食联网的精彩亮相,智慧无限的海尔空气洗引发关注。海尔智慧的一系列产品发布,将海尔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擦得更加靓丽。

(责编:毕磊、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