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14个字概括在华20年发展历程

2018年08月08日08:3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在人民网视频访谈间。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在人民网视频访谈间。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赵超)近日,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做客人民网《对话企业家》访谈栏目时表示,戴尔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在华投资兴业外企中的一个缩影。未来戴尔将继续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持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为中国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黄陈宏用“在中国、为中国”、“风雨同舟”、“充满信心”这14个字,来概括戴尔过去20年在中国的发展历程。

2015年,戴尔全球董事长迈克·戴尔访华并发布了“戴尔中国4.0”的战略,提出了“在中国、为中国”的口号。黄陈宏表示,“戴尔中国4.0”的战略重申了戴尔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核心思想就是继续投入,继续扎根中国,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扩大本地融合能力。

黄陈宏介绍,戴尔正在积极融进中国本地的生态系统,建设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混合云、智能制造四个生态系统,支持产业升级。

“我们当初很明确的承诺,从2015年到2020年,会继续投入1250亿美元,贡献进出口1750亿美元。”黄陈宏说。

“中国改革开放40年,外资企业对中国做出了非常多贡献,中国也为外资企业提供了非常宽松、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外资企业不断深化对华合作,在各自领域为中国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协助。”黄陈宏总结到。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