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IT專題>>節會專題>>2021國家網絡安全周

2021年江蘇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將於10月11日在宿遷開幕

2021年10月09日09:35 | 來源:宿遷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江蘇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將於10月11日在宿遷開幕

宿遷網訊(記者 武蕾)10月11日至17日,以“網絡安全為人民 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2021年江蘇省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將在全省各地舉行。其中,開幕式將於10月11日在宿遷舉辦。

本屆網安周開幕式活動由省委網信辦、宿遷市委網信委主辦,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網絡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開展主題宣傳活動,展現宿遷良好形象,提升對外影響。活動採取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主要包含網絡安全知識競答、網絡安全成果展、網絡安全高峰論壇以及主題公園打卡活動等。

據悉,開幕式上將發布全省網絡安全優秀實踐案例、網絡安全打卡地標,發起反電信網絡詐騙倡議等,還將為在網絡安全領域表現突出的單位和個人進行頒獎。當天還將舉行“企業大咖話網安”網絡安全高峰論壇,多名國內知名網絡安全專家學者將對網絡安全相關法律法規進行解讀。

值得一提的是,宿遷酒都公園作為本屆網安周的主題公園,將設置網安隧道、網絡安全翻翻樂、網絡安全拼圖、拍照打卡等設施項目,讓市民通過沉浸式觀賞和互動打卡,增強網絡安全意識,營造共享網絡文明的良好氛圍。此外,在本屆網安周期間,宿遷各地、各相關部門將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主題日活動,通過校園日、法治日、電信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六大主題日活動,全面宣傳網絡安全知識。

(責編:王震、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