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IT專題>>節會專題>>2021國家網絡安全周

2021重慶網絡安全宣傳周11日啟動

2021年10月09日09:34 | 來源:重慶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重慶網絡安全宣傳周11日啟動

  

  重慶日報訊 (記者 周鬆 實習生 肖秋靈)10月8日,重慶日報記者從市委網信辦獲悉,2021重慶網絡安全宣傳周將於11日在璧山啟動,系列活動於11日至17日在全市范圍內開展。

  此次網絡安全宣傳周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宣傳周期間,我市將舉辦網絡安全高峰論壇、網絡安全體驗展、網絡安全攻防競賽和主題日等活動。

  網絡安全高峰論壇將邀請市內外網絡安全專家、產業界代表,著眼“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圍繞“數據安全”主題,就網絡安全形勢、數據安全保護、個人信息保護、網絡安全教育技術產業融合發展進行交流研討。

  網絡安全體驗展將搭建線上線下雙展館,突出知識性、趣味性、參與性、體驗性,展示量子信息、5G、安全態勢感知、科普機器人、VR、3D全息等網絡安全前沿技術、最新產品、示范應用,大力宣傳個人信息保護、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等群眾密切關注的網絡安全知識,增強群眾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

(責編:王震、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