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OPPO Find X系列最新產品將搭載高通驍龍888 2021年第一季度發布

2020年12月02日14:5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今日,OPPO在2020高通驍龍技術峰會期間宣布,將於2021年第一季度在下一代OPPO Find X系列產品中,推出搭載最新旗艦級高通驍龍888 5G移動平台的5G手機,成為首批搭載廠商之一。同時,OPPO將繼續與高通技術公司加強合作,共同攜手全球領先技術合作伙伴,加速5G在全球的進一步部署與普及,探索5G萬物互融的未來。

OPPO副總裁、全球銷售總裁吳強表示:“OPPO與高通技術公司一直保持緊密合作關系。追求極致的移動體驗是我們的共同願景。過去幾年,業界攜手共同推動5G走向現實,現在我們的目標是發揮5G的巨大潛能。高通技術公司最新的驍龍888 5G移動平台帶來了5G、影像和AI體驗方面的顯著提升。OPPO將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批搭載驍龍888的旗艦智能手機,對此我們無比期待。

驍龍888 5G移動平台以5nm制程工藝打造、集成高通驍龍X60 5G調制解調器及射頻系統,在提供更佳綜合能效表現的同時,搭配“OPPO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助力Find X系列新品在屏幕顯示和影像色彩表現上實現提升。

此前,OPPO已陸續推出了諸多搭載驍龍5G移動平台的產品:2019年5月,搭載驍龍855的OPPO Reno 5G版成為首款在歐洲開售的5G手機﹔進入2020年,OPPO又先后推出了Find X2系列、Reno3和Reno4系列等搭載驍龍移動平台的5G手機,並將雙方的5G合作延伸到了CPE產品、智能手表等領域,推出多款智能產品。

為了加速5G在全球市場的商用落地,OPPO與高通技術公司多次共同參與到了全球各國主流運營商的5G網絡聯調聯測中:例如,2019年12月,OPPO與愛立信、高通技術公司、瑞士電信及Telstra合作實現了業界首個DSS數據視頻通話﹔今年7月,OPPO又與高通技術公司、愛立信、沃達豐共同完成了英國首個5G SA網絡小范圍商用試驗。

目前,OPPO已與全球70余家主流運營商成為合作伙伴,並與其中40余家運營商達成了5G合作,在歐洲、日本、拉丁美洲等區域市場取得了關鍵性的業務進展。(呂騫)

(責編:呂騫、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