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章魚直播”平台因傳播賭博信息被深圳網信辦約談

2020年03月25日16:3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許維娜)據深圳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官方消息,在廣東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的指導下,深圳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依法約談了“章魚直播”平台運營企業相關負責人,責令平台依法依規進行全面規范整改。

 消息稱,近期,“章魚直播”平台傳播賭博信息,被網民多次舉報,社會輿論反映強烈。目前,“章魚直播”平台運營企業已主動向通信管理部門申請暫停域名解析,將APP從各應用市場下架,待整改完畢后再申請恢復。

 

深圳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有關負責人指出,下一步,深圳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將繼續加大對網絡直播平台的監督管理,持續淨化網絡生態環境,為廣大網民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空間。

相關閱讀:

平台內部監管“紙上談兵” 盜播、涉賭……直播亂象何時了?

章魚直播宣布暫停運營 恢復時間未定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