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抗擊疫情 中國互聯網協會提出五點倡議

2020年01月27日17:4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記者夏曉倫)記者今日獲悉,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國互聯網協會向互聯網行業、企業和廣大網民,發出了以下五點倡議:

一、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對疫情防控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依法有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中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

二、充分發揮互聯網行業優勢,把握正確導向,積極倡導正能量,及時做好疫情防護知識宣傳,正確地宣傳報道疫情防控情況,採取必要措施杜絕謠言,為人民群眾和廣大網民提供積極向上、豐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營造風清氣正的清朗網絡空間。

三、遵紀守法,加強自律,恪守職業道德,採取積極措施確保業務穩定運營、責任運營,服務國家、服務社會、服務網民,自覺維護健康有序的市場秩序,以高度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四、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開展公益活動,團結力量為疫情嚴重地區提供支持,為戰斗在疫情防控一線和疫區的工作人員、群眾、患者等提供幫助並做好后續相關工作。

五、採取切實有效措施提高員工防范意識,堅定員工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確保企業員工健康、企業正常運營,保持企業員工穩定、業務穩定和可持續發展。

同時,中國互聯網協會還呼吁廣大網民,不傳謠,不信謠,不恐慌,堅定信心,團結互助,盡量減少前往公共場所,及時採取防護措施,做好自我保護,發現問題及時上報。

(責編:夏曉倫、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