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舉行司機開放日 柳青:司機服務匯報會堅持下去

2019年11月27日08:4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 (易瀟)昨日,滴滴在京舉辦“2019年司機服務工作匯報會”開放日活動,柳青帶領全體管理團隊悉數到場。現場匯集了來自30多個城市的50名網約車司機代表和30名媒體代表組成的觀察團。滴滴網約車4位業務負責人向在場司機和媒體解答了司機最關心的問題並匯報自己2019年的工作,由司機師傅們和媒體代表現場打分。

這次的工作匯報會上,供需策略負責人王犇、司機服務部負責人肖雙生、司乘規則負責人區覓、反作弊策略負責人夢卿分別就自己的工作進行了匯報,並回應了此前由70萬司機投票選出的四個“最關心問題”——平台派單規則是什麼?口碑值/服務分對訂單到底有什麼影響?平台判責能不能更公平、更准確?作弊司機那麼多平台到底管不管?高管匯報后,現場司機代表、媒體代表會就表述、方案、態度、互動氛圍四個維度進行打分。得分最低的匯報者,需要去給司機服務經理當一個月助理,鼓勵管理者去一線體驗最真實的問題。

司機服務經理這個崗位,是今年滴滴在線下司機服務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滴滴網約車平台公司CEO付強表示:目前已經招聘了近2000名司機服務經理,為上百萬司機提供了線下安全和服務培訓,通過面對面溝通和司機部落等線上溝通工具,為司機師傅解決遇到的問題和困難。

滴滴CEO程維雖然未在現場出席,但他通過一段視頻,向在場的司機師傅和記者表達了自己的感謝:滴滴現在不僅僅是一家科技創新企業,更是一家社會服務企業。踏踏實實服務好用戶,讓用戶安全、舒適便捷出行是我們的責任,而服務好用戶的根本是服務好司機。讓司機有一份收入更穩定、更體面、更受尊敬的事業,是我們的初衷。非常期待現場的司機師傅和媒體朋友多給我們提建議。

在看完司機師傅和媒體代表的評分之后,柳青表示:希望司機服務工作匯報能一直堅持下去,讓師傅們感覺到他們的意見非常重要,他們給的分數對滴滴進步非常重要,真的是在幫助滴滴一起成長。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