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持續清退不符合要求的司機和車輛

2019年10月25日15:3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 (易瀟)今日,滴滴出行對外宣布,從七個方面27項工作進行了整改落實整改措施,並已經在144個城市取得《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証》。

    滴滴方面表示,自去年9月4日啟動安全自查、整改以來,在主管部門指導幫助下,滴滴持續努力完善安全管理體系,扎實推進各項整改工作。目前限時整改項全部完成﹔持續推進項均取得階段性結果,未來將持續優化。

    按照《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深化改革推進出租汽車行業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和地方實施細則等要求,滴滴制定了切實可行的合規化推進方案並全力落實,合規工作取得積極進展。

    對比整改前,平台証數量實現“翻一番”,目前滴滴已經在144個城市取得《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証》。同時,持續清退平台上不符合《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要求的司機和車輛,實施了派單合規性引導,逐步減少了對不合規人員和車輛派單

(責編:趙超、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