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加碼國際化戰略 張近東現身意大利考察市場

2019年09月17日16:5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張近東與國米團隊合影)

北京時間9月16日,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張近東現身意大利米蘭。據意大利當地媒體報道,張近東此次歐洲之行,其目的遠不止在足球和體育,而是為了進一步深化推進蘇寧的國際化業務。

2016年6月,蘇寧宣布以2.63億歐元收購意大利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以下簡稱國米)68.55%的股份,成為了國米的新東家。在近幾年的時間裡,國米也成為推動中意兩國在體育、文化、經貿等各方面深度交流的橋梁。去年11月,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作為唯一受邀參展的足球俱樂部,參展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對於蘇寧來講,國米是撬動其國際化布局的強力支點。近兩年來,蘇寧與意大利以及整個歐洲市場的諸多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關系,許多高品質、強體驗的歐洲產品和服務得以通過蘇寧線上線下的平台進入中國消費市場,滿足國內消費者多樣化、品質化的消費需求。

據悉,2019年蘇寧計劃在國內市場引進150個意大利品牌,還將在未來三年落地超過150家蘇寧國際線下體驗門店,發揮蘇寧線上線下融合發展的智慧零售模式和資源優勢,打造意大利品牌在中國市場的線上+線下體驗平台,幫助意大利中小品牌進入中國市場。(牛廣文)

(責編:趙爽、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