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發布多款ALIENWARE新品 打造“未來PC”

【查看原圖】
全新ALIENWARE AREA-51M電競筆記本電腦解決方案。
全新ALIENWARE AREA-51M電競筆記本電腦解決方案。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2019年02月26日15:22

人民網北京2月25日電(楊波)25日下午,在北京舉行的戴爾及ALIENWARE創新日新品發布體驗會上,多款最新筆記本電腦產品集中亮相,包括ALIENWARE AREA-51M、ALIENWARE m17/m15、全新戴爾G系列等。

其中,ALIENWARE AREA-51M是系列中性能最強勁的筆記本電腦,也是目前ALIENWARE第一台搭載英特爾第九代八核桌面處理器、64GB內存、2.5Gbps以太網技術,並可升級顯卡和處理器的筆記本電腦。高端玩家可定制售價達62999元的“旗艦機皇”版本。

據了解,除了彪悍的性能之外,採用全新LEGEND設計語言,將科技與藝術融合,首次以月球為靈感創造“白夜”與“月球暗面”雙配色,採用鎂合金材質與類膚質軟觸覺涂層、三段式轉軸窄邊框設計、新型尾部環形流光燈帶。並搭載Tobii眼動追蹤技術、全鍵無沖TactX鍵盤及最新的AWCC智動能技術平台,被定義為“擁有強悍台式機性能的未來PC”。

此外,全新的ALIENWARE m17最薄處僅有18.5mm,2.63千克的重量非常適合重視產品便攜性的移動型玩家。搭載了英特爾第八代酷睿i9高性能處理器,能夠輕鬆超頻至4.5GHz。內置的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顯卡帶來強大的AI增強圖形技術,匹配100% sRGB色域的17.3英寸IPS屏。

全新戴爾G7游戲筆記本電腦是目前戴爾G系列最薄的產品,擁有19.9mm的超薄全金屬機身,三面窄邊框的屏幕具備144Hz超高刷新率,高配可選OLED屏。最高搭載NVIDIA Geforce RTX 2080MQ顯卡,同時內置英特爾第八代酷睿i7處理器,不僅能保証暢快的游戲體驗,更為視頻編輯、3D渲染、平面設計、程序編寫等對性能有更高要求的工作提供了強力的保障。

同時,此次活動中,也同樣展示了眾多游戲外設裝備,包括曲率高達1900R的ALIENWARE 34英寸電競顯示器AW3418DW、ALIENWARE專業級電競機械茶軸鍵盤AW768、專為音響發燒友設計的7.1聲道虛擬環繞聲游戲耳機AW988以及擁有12000DPI的電競鼠標AW959。

戴爾全球資深副總裁、戴爾中國消費及小企業事業部總經理王利軍表示:“我們以創新為驅動力,推動ALIENWARE產品不斷突破,提供無與倫比的游戲體驗。同時汲取ALIENWARE技術優勢,從市場和消費者的需求出發,持續升級面對主流玩家的戴爾G系列產品。我們在電競領域也不斷加大投入,與不同的隊伍、賽事組織建立新的合作伙伴關系,不僅推動電競產業的發展,還共同聚焦於產品及解決方案的設計和優化,為游戲社區和玩家們帶來令人嘆為觀止的產品。”

 

分享到:
(責編:楊波、楊虞波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