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必選攜大型仿人服務機器人亮相CES

【查看原圖】
2018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CES)優必選展位全景
2018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CES)優必選展位全景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2019年01月09日16:44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 (任妍)美國時間2019年1月8日,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簡稱CES)在拉斯維加斯開幕。優必選作為人工智能與服務機器人企業,在今年CES上展示了大型仿人服務機器人Walker新一代,這也是Walker新一代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在本次CES上,優必選在展台搭建了一個家庭場景,通過語音互動Walker可以為家庭中的主人提供暖心的服務。讓機器人進入家庭,成為家庭重要的一員,是優必選從未改變過的目標。Walker 新一代是優必選為實現這一目標邁出的堅實一步。據了解,優必選全自主研發的大型仿人服務機器人Walker 身高1.45米,具備優良的硬件素質、卓越的運動能力及突出的AI交互表現。它不僅擁有36個高性能伺服關節以及力覺反饋系統,具備在常用家庭場景和辦公場景中自由活動和服務的能力。

除了Walker,優必選針對家庭、教育、商用等領域推出的多款產品也精彩亮相。其中,悟空機器人深度結合了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為數不多地實現了人工智能語音、人臉識別、物體識別等技術在人形機器人上的商業化應用,可應用於家庭、社交、教育、辦公等多個場景﹔ 智能雲平台商用服務機器人Cruzr(克魯澤)帶來了多項全新升級,進一步提升了在導航、避障、降噪、舵機性能、揚聲器、通過性能(爬坡、過坎能力)和行走穩定性等方面的表現,並可支持4G路由器。隨著在今年CES上的全新亮相,2019年,Cruzr(克魯澤)將在北美市場正式銷售。

分享到:
(責編:任妍、畢磊)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