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智能手機有了“雙面屏顯”

仕國
2018年12月11日08: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中國手機品牌努比亞日前宣布,正式推出下一代雙面屏智能手機努比亞X。這部設計新穎的產品一經面世,就收獲了一致好評。“炫酷的背屏,高屏佔比的前屏,努比亞的創新就是我買它的理由。”在京東電商平台上,一名購買者在下單后留言。

  據統計,努比亞X首批現貨僅用時57秒便銷售一空,取得了超過1億元的銷售紀錄。

  努比亞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倪飛說,早在2015年,努比亞就成功研發了國內最早的無邊框顯示技術手機,比后來的全面屏早了一年多。早在全面屏概念剛剛誕生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了對未來智能手機顯示與交互技術的探索。比如,2016年努比亞就申請了名為“雙屏操作方法及移動終端”的專利。而努比亞的無邊框顯示技術,至今依然在行業領先。

  努比亞X手機為前后兩塊大屏幕,既實現了正面接近100%的屏佔比,又解決了全面屏時代手機自拍效果下降的弊端。與此同時,努比亞X的設計還充分考慮到了手機跌落時的防護性能與用戶長時間使用手機的用眼衛生問題,給了消費者更好的使用體驗。

  專家認為,中國智能手機已經擁有了世界領先的制造能力,但是要想真正贏得全球化競爭,創新才是更重要的因素。努比亞X的技術亮點,是企業過去數年間加大研發投入、鼓勵創新的“科技紅利”。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