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阿裡釘釘發布理想辦公室 包含三大數字場景

2018年12月09日21:3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9日電 (易瀟)今日,阿裡釘釘在京發布基於辦公場景的“人、財、物、事”全鏈路數字化解決方案。

在“物”的數字化上,釘釘發布理想辦公室,通過智能硬件和軟件的融合,將企業的物升級為軟硬一體化的智能數字化辦公室。阿裡釘釘CEO陳航表示,通過設備實時在線管理,釘釘將幫助企業組織實現“物”的在線化、數字化,將人與事串聯起來,實現真正的數字化辦公空間。

據介紹,理想辦公室包含數字化智能網絡中心、數字化智能前台和數字化智能會議室三大場景。

陳航表示,“我們期望通過理想辦公室實現公司業務數字化、設備在線化,大大降低硬件管理維護成本,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幫助企業組織將時間和精力聚焦在業務和創新上。”

陳航宣布,釘釘將在全國推出理想辦公室樣板間征集計劃,與釘釘指數900分以上企業一起打造所在城市的體驗中心。

同時,為降低企業的使用門檻,釘釘同步推出理想辦公0元試用計劃,理想辦公室三大數字化辦公解決方案的6個套餐都可以先行申請試用。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