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高通公布5G智能手機合作廠商名單:小米、OPPO在列

2018年12月05日13:1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高通公布5G智能手機合作廠商名單:小米、OPPO在列

  在一年一度的驍龍技術峰會首日,高通宣布推出首款商用5G移動平台——Qualcomm 驍龍 855移動平台。

  在峰會上,總裁克裡斯蒂安諾·阿蒙宣布了明年將推出使用高通設備的5G智能手機的供應商名單。名單包括華碩、富士通、谷歌、HMD(諾基亞)、HTC、LG、摩托羅拉、一加、OPPO、三星、夏普、索尼、vivo、小米、中興等手機制造商。

  此外,高通在5G方面還跟全球運營商緊密合作,裡面包括的中國的三大運營商,AT&T、Verizon等等,囊括了包括北美、中國、日本、韓國、澳洲、東南亞、歐洲等地的運營商,可以說全球的5G進程在不斷加速。

  據悉,驍龍855移動平台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數千兆比特5G、業界領先的人工智能(AI)和沉浸式擴展現實(XR)的商用移動平台。得益於第四代多核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驍龍855能夠提供高度直觀的終端側AI體驗,與前代移動平台相比可實現高達3倍的AI性能提升。它還集成了全球首款計算機視覺(CV)ISP,支持尖端的計算攝影和視頻拍攝功能。此外,該平台提供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將為頂級移動終端帶來全新水平的游戲體驗。

  此外,高級副總裁兼移動業務總經理Alex Katouzian還宣布了全球首個支持屏下超聲波指紋的商用解決方案——Qualcomm 3D聲波傳感器,這是唯一一個能夠穿透不同類型污漬准確識別指紋的移動解決方案。此外,這一方案支持纖薄前衛的產品外觀設計,同時具備更高的安全性和准確性。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