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騰訊零錢通上線挑戰余額寶

孫奇茹
2018年11月19日08:2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騰訊零錢通上線挑戰余額寶

  11月18日消息,騰訊新功能零錢通近日上線公測,用戶開通零錢通后,可以將微信錢包裡的資金直接用於微信支付所有場景的消費,並同時自動獲取理財的收益。這款被業內人士稱為“微信版的余額寶”的產品,目前隻對部分用戶開放,后續會逐步放開。

  微信零錢通是與“零錢”並列的微信支付基礎服務賬戶,具有將零錢或銀行借記卡資金轉入、轉出及支付等功能。通過“微信-錢包-零錢-零錢通”的步驟便可直接進入開通頁面,用戶可將微信零錢或銀行借記卡資金轉入零錢通,零錢通所有資金也可轉出到微信零錢或銀行卡,轉入、轉出均無手續費。

  除了基礎的轉入轉出功能,用戶設置零錢通為默認支付方式后,還可以在各個消費場景使用零錢通直接進行支付,並將其用於信用卡還款等。幾年前,余額寶就已經實現了消費應用與理財增值同時具備的功能。從2017年起,零錢通開始面向小范圍用戶進行測試,加入了零錢通賬戶既可理財又可直接支付的功能。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