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三星電子崔鐵:希望未來技術論壇加速中國AI產業發展

2018年11月16日11:2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三星電子Device Solution(DS)部門大中華區負責人崔鐵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記者孟哲)15日,三星在北京舉辦“三星未來技術論壇”。論壇上,三星電子圍繞人工智能,以算法、大數據、計算、顯示為主題,展出了包括存儲器、應用處理器、圖像傳感器、OLED等多個核心產品。

在本次論壇上,三星顯示推出了AI揚聲器專用圓柱形透明OLED、12.3英寸1000R OLED Cluster、7英寸電子后照鏡(E-mirror)、透過率44%的HUD專用透明OLED等各種OLED新產品。三星表示,未來公司將在OLED將在畫質、響應速度和功耗方面為人工智能、5G、物聯網等新應用提供領先的解決方案。

三星存儲器事業部展出了HBM2 DRAM及多類SSD產品,這些產品符合下一代大數據及存儲系統對高性能、低功耗的要求,也體現了三星電子差異化存儲器解決方案的獨特優勢。

三星系統大規模集成事業部展示了Exynos9820芯片和具備高性能、低耗電特性的多種移動設備應用處理器產品,並介紹了基於ISOCELL Plus技術的圖像傳感器產品線,這些產品採用了新材料可以減少光干擾,得以用小尺寸像素實現高畫質。

晶圓代工廠事業部介紹了全新的7nm工藝及今后更小制程的計劃,展示了多個面向AI領域的解決方案。據悉,三星的7nm工藝導入了極紫外光刻(EUV光刻)設備,目前已完成開發,正處於生產准備階段。

三星電子Device Solution(DS)部門大中華區負責人崔鐵在歡迎辭中提到,“AI、5G、IoT、自動駕駛、區塊鏈等新技術將從根本上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他希望借力本次論壇,三星電子的尖端零部件解決方案,和中國高速發展的AI產業能合力創造出更多機會。

(責編:孟哲、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