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國聯通預計前三季度淨利潤34.7億元 同比增長1.6倍

2018年10月22日08:51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中國聯通(H股代碼:00762.HK)10月21日晚間發布三季度業績預告顯示,預計前三季度實現利潤總額約105.46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約95.9%﹔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約34.7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約164.5%。

公告顯示,扣除上述非經常性損益事項后,2018 年度首三季度,利潤總額預計約134.6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約106.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預計約44.6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約179.9%。

對於業績預增的主要原因,中國聯通在公告中稱,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努力以薄利多銷促進多贏,減緩了取消手機國內流量“漫游”費對第三季度移動主營業務收入下降的壓力。同時,公司堅持深入落實聚焦創新合作戰略,全面推進“五新”聯通建設,互聯網化運營步伐逐步加快,混改紅利初步顯現,發展速度、 質量和效益明顯提升。(孟哲)

(責編:孟哲、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