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小鳥音響正式發布Zipp 2智能家用音響系列

2018年09月20日13:2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ZIPP 2發布會現場(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 (易瀟)丹麥品牌Libratone小鳥音響19日在北京正式發布智能家用音響系列——Zipp 2智能家用音響及Zipp Mini 2智能家用音響,這兩款智能家用音響價格分別為人民幣2398元和1698元,將在9月25日正式上市。

據了解,Zipp 2智能家用音響全新升級的聲學單元由1個1.5英寸高音單元,1個4英寸低音單元和2個4英寸被動輻射體組成,致力於呈現原始錄音的豐富細節。同時,創新採用自動環境校准功能,無論把音響放在家中任何角落,用戶都可以使用此功能將音質調節到最佳效果。除此之外,Zipp 2智能家用音響可通過語音控制,手機推送高品質音樂,最愛電台等多種方式,為用戶提供更便捷的聽歌體驗。

與此同時,Libratone小鳥音響還發布了Libratone智能音樂盒,此設備將幫助用戶把家中的傳統音響搖身一變為智能音響。Libratone智能音樂盒特色功能包括——搭載騰訊叮當AI助手,可享受QQ音樂海量內容,通過手機高品質推送音樂,還可串聯不同音響並設有友好的操控界面,致力於提供更方便更智能的音樂體驗。Libratone智能音樂盒價格為人民幣499元,將在11月正式發售。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