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升級八代處理器 ROG推出冰刃3及槍神2 Plus兩款游戲本

2018年09月13日10:4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記者孟哲)12日,華碩在北京推出了多款硬件產品,包含了電競主機、筆記本、顯示器、DIY配件等。筆記本方面,華碩帶來了冰刃3和槍神2Plus兩款電競筆記本電腦。ROG冰刃系列游戲筆記本電腦可謂是ROG產品家族的明星之一,ROG冰刃3作為冰刃系列的全新升級版,傳承ROG“隻為超越”的精神,再次挑戰游戲本電腦的極限所在,打造出了全球超薄的游戲筆記本電腦厚度。

在外觀上看,ROG冰刃3為全球超薄電競筆記本,機身薄約15.7mm,輕約2.1kg。

在配置上,ROG冰刃3採用新款Coffee Lake 架構的Intel第八代酷睿i7-8750H處理器、搭載Max-Q設計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獨立顯卡(可選配GTX 1060獨顯)、選用144Hz 刷新率屏幕及3ms響應時間。

同時,採用創新的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蓋子抬起時,機子下方會打開一個特殊通風口,同時AAS進氣口在ROG 冰刃3上高達約5毫米,橫跨整個機身后部,氣流量增加了22%。

值得一提的是,其鍵盤布局實現額外的氣流通道,科學布局與強有力的散熱方式將機身散熱發揮到極致,即使任何工作負載都能進行高效散熱,為玩家時刻保持高效性能提供強力保障。

ROG槍神 2 Plus採用業界領先的17.3英寸顯示屏、144Hz電競刷新率、3ms響應時間、完整的sRGB色域覆蓋率,約7.05mm窄邊框設計將其盡數融於機身,為同類產品中首款機身寬度小於400mm的筆記本電腦,遼闊的視野使其視覺更具沖擊力,為玩家帶來身臨其境的體驗效果。

在配置上, 搭載Intel第八代酷睿i7-8750H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60獨立顯卡。ROG 槍神2 Plus還採用ROG RangeBoost技術,該技術智能地利用額外的天線來擴展Wi-Fi范圍,帶來更加穩定的游戲體驗。

此外,機身採用雙風扇、三熱管、三出風口的HyperCool Pro散熱系統,能有效處理游戲負載產生的額外熱量,長時間保持電腦巔峰性能。據悉,這款電腦售價為13999元。

(責編:孟哲、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