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提高部分地区Mac产品选配价格

2020年03月25日07:53 | 来源:北京商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提高部分地区Mac产品选配价格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3月24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开启了涨价模式,在美国以外的部分地区调整了Mac产品选配的价格。

  目前在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部分地区的用户在苹果官网进行定制化Mac产品选择的时候,例如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iMac Pro,发现选配的价格较上周提高了10%。

  以英国为例,当消费者购买2.3GHz 8核16英寸的Mac Pro,想将处理器升级为2.4GHz,上周的升级费用是180英镑,而现在显示需要200英镑;将16GB的RAM升级到32GB的价格需要花费400英镑,之前只需360英镑;将1TB的存储升级到2TB需要花费400英镑,之前也只需360英镑。

  不过,在苹果中国官网,Mac定制机的组件升级价格似乎没有发生变化,MacBook Air 2020 i3版处理器升级到i5还是需要500元。

(责编:毕磊、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