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掌閱發布10.3寸超級智能本iReader Smart

2018年09月07日16:1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掌閱iReader Smart全家福,包括閱讀器、手寫筆、充電線及三包憑証等。(來源:人民網酷玩科技)
掌閱iReader Smart全家福,包括閱讀器、手寫筆、充電線及三包憑証等。(來源:人民網酷玩科技)

人民網9月7日電 (楊波)9月6日下午,掌閱科技正式發布超級智能本iReader Smart,這是一款主打電子書閱讀與手寫功能的跨界產品,旨在開啟開數字書寫這一全新市場,對於愛好閱讀的消費者來說多了一個全新的選擇。

與普通6-7英寸大小的電子閱讀器不同,這款全新發布的產品擁有10.3寸的E-link電子墨水幕,比蘋果9.7英寸的iPad還要稍大一點,屏幕分辨率為1404*1872,32G容量的儲存空間,355g重量,7.1mm厚度,輕巧便攜,可以單手持握。

據了解,這款產品主打流暢的手寫體驗,為此專門配備了Wacom電磁筆,具備4096級壓感,筆在實驗條件下能實現200萬次書寫,橡皮擦可滿足150萬次使用,並附送5支筆芯,屏幕採用防滑處理,模擬真實紙筆書寫的摩擦質感。

“幫助閱讀的最好方式,是記錄下自己的思考和理解”。談到研發iReader Smart的初衷,掌閱董事長成湘均表示。通過這款跨界產品,可以實現一邊閱讀一邊用筆來批注,從而讓讀者對電子書的使用感覺,回歸到傳統紙質書籍。

據掌閱方面介紹,為了提升書寫手感,掌閱經過一年的研發,用約1.1μm表面粗糙度的面板配合Felt筆尖,書寫能達到清晰度與體驗的完美融合,打造出最接近真實紙筆書寫的效果。還針對類紙的書寫體驗,開發了練字、繪畫等模板。

同時,在筆記分享上,iReader Smart不僅具有一鍵上傳掌閱雲端,永久保存,多端閱讀等功能,筆記可輕鬆通過提供的二維碼、網址發送給朋友,可以將想分享的筆記本非常方便地分享至微信,更能在手機、電腦等不同設備瀏覽。

掌閱開發人員介紹,無閃爍電子墨水屏和疾速響應的手寫筆,十分適合孩子學習使用,因此也開發了練字、簡筆畫、曲譜、拼音、英文、詩詞、試卷內容等,后期還會根據孩子們需要推出更多模板。

iReader Smart官方售價為3499元,目前,這款產品已經在天貓、京東和掌閱APP內上架,此外,還推出了天貓聚劃算聯合定制款iReader Smart。

這款跨界的大屏電子書產品表現到底如何,請關注人民網酷玩科技(微信搜索:peopletc)即將推出的產品評測。

(責編:楊波、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