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給釘釘的一封信:改變的不止是工作方式【2】

【查看原圖】
小尹是頌蘭集團的建筑工程學徒。
小尹是頌蘭集團的建筑工程學徒。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2018年06月24日22:50

6月24日,阿裡釘釘在深圳衛視召開2018春夏新品發布會,演繹了智能移動 “新工作方式”,並發布了新商務套件、釘釘新校招等一系列新品和釘釘P1智能打印雲盒、釘釘智能門禁D2等智能硬件產品。其實,對於很多普通人來講,釘釘的存在,為他們打開了生活的另一扇門。

目前,釘釘上的企業組織數已經超過了700萬,覆蓋到各行各業,接入了大大小小的公司,輻射到廣大的企業主和員工。

其中,有初出茅廬的見習生,也有創業者,有公司主管,還有連鎖店老板等等,他們使用釘釘后找到了與這個世界更好的連接方式,原來工作可以這樣輕鬆高效。

這些陪伴著釘釘一路走來的用戶,越來越滿意自己的工作狀態。如今,他們參加釘釘學院分享會,娓娓道來自己在釘釘見証下的一步步成長。

小尹是頌蘭集團的建筑工程學徒,身為見習生,以前每天跟著組長在工地上奔走勘察,很多時候他有著自己的見解,卻無人傾聽。因為剛剛踏入職場,在行家看來他就是菜鳥一枚,人微言輕,誰願意去花時間聽他的看法呢?

直到小尹在釘釘的“日志”裡分享無人機做測繪的方法,立馬被全集團推行,逐漸得到了更多的賞識與鍛煉機會,青澀的小伙子成了項目經理,再也不是曾經默默無聞的小角色了。

白陽是全國牛排連鎖店牧之初心創始人,由於店與店之間的地域跨度非常大,在過去他很難及時了解到品牌旗下各個全國店每天的經營狀況。加入釘釘后,白陽將所有門店全部加入釘釘進行管理,如此一來,從門店進貨,到每天的營收情況、人員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全都可以一手掌握。

同樣參與分享的馬睿,想必不少朋友都熟知他,作為會火視頻的創始人,他既是創業者也是藝人,總是在外地馬不停蹄地做活動,可以說留在公司的時間少之又少。將企業接入釘釘后,馬睿覺得方便不少,直接用手機可以隨時隨地了解公司的情況,整個團隊的關系也更親近了。

而深圳信息無障礙研究的視障工程師蔡勇斌,對釘釘有著更特殊的感情。去年開始,釘釘開始和信息無障礙研究會合作,對自身進行了無障礙改造和優化,致力於讓視障人士也能在工作中順暢使用釘釘。現在蔡勇斌表示身邊的視障人士工作溝通、請假外出等都能在釘釘上處理,同時他們也越來越願意嘗試著走出小圈子,融入主流社會。

還有陝西略陽負責扶貧的副縣長潘祝華、杭州學軍小學校長張軍林、護膚品牌導購員等都講述了自己與釘釘的故事。在寫給釘釘信中,有的人提到用了釘釘之后,企業的項目進展速度大幅度提高﹔有的人則認為釘釘用互聯網思維推動了扶貧工作的展開﹔也有的感謝釘釘幫助公司完成轉型﹔還有的人表示釘釘讓他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不論是哪一個領域,哪一個從業者,所有使用釘釘的人都相信,科技的每一次進步,都讓公平前進一步!釘釘新工作方式,為智能移動辦公時代,每一個認真工作的勞動者喝彩!

直播地址:阿裡釘釘2018春夏新品發布會

分享到:
(責編:楊波、楊虞波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