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CES黑科技:美國巨頭展示全新智能手表【5】

【查看原圖】
適合於經常乘坐飛機的商務人士的智能手表,可展示機場信息
適合於經常乘坐飛機的商務人士的智能手表,可展示機場信息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2018年06月15日13:04

人民網上海6月14日電(楊波)6月13日-15日,2018年亞洲消費電子展(簡稱:亞洲CES)在上海舉行,這是亞洲規模最大的消費電子展會之一,現場展示全球最新的人工智能、VR、AR、汽車科技、智能家居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其中有不少是首次亮相的黑科技產品。

在位於N2館的2230展台,來自美國的巨頭Garmin也如約而至,作為全球GPS市場的風向標,Garmin上展示了其今年發布的全新產品,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

在去年的亞洲CES上,Garmin的寵物用可穿戴設備,給前方記者帶來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的展台上,包括戶外休閑、車載導航、運動健身、行車記錄儀、測繪採集、航空航海等產品全線亮相。

在越來越受國內消費者關注的戶外休閑和運動健身領域,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這次Garmin帶來了跑步腕表、戶外腕表、健身手環、智能手表、智能騎行車燈、智能騎行顯示器等高科技產品,並將首次亮相全新的鐵人三項運動腕表、自行車碼表、智能手表等產品。

在今年亞洲CES上非常火熱的水下智能裝備為例,Garmin給潛水愛好者帶來了專門的智能潛水手表,可幫助用戶在潛水運動中獲得更好的體驗。此外,在商務休閑領域,有可以看到機場信息的飛行手表,以及針對高爾夫球的手持GPS設備等。

資料顯示,來自於於美國堪薩斯州的Garmin,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制造、售后服務於一體GPS頂級品牌,從運動用的GPS腕表到健身用的智能手環,從海上用的雷達探測器到天上用的飛機導航系統,Garmin的產品跨足到各個領域。

分享到: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