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CES黑科技:能自己發電的背包【3】

【查看原圖】
圖注:在亞洲CES上展示的漢包與漢紙
圖注:在亞洲CES上展示的漢包與漢紙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2018年06月15日10:34

人民網上海6月14日電(楊波)6月13日-15日,2018年亞洲消費電子展(簡稱:亞洲CES)在上海舉行,這是亞洲規模最大的消費電子展會之一,現場展示全球最新的人工智能、VR、AR、汽車科技、智能家居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其中有不少是首次亮相的黑科技產品。

在今年展會的N3館漢能展台,前方記者發現了一個可以自己發電的背包,即使在忘帶充電寶的情況下,也能給手機、iPad等電子產品充電,原來這是在背包裡採用了薄膜太陽能技術,可以說是一個可以隨時移動發電的高科技背包。

據展台工作人員介紹,這款產品叫做漢包,是今年亞洲CES上首發的新品,通過其配備的太陽能自發電功能,可滿足用戶應急充電需求,為出行提供100%安心,同時滿足商務出行、戶外旅行等多種應用場景。

除了漢包之外,展台上還展示了利用太陽能發電的新產品——漢紙,簡單地說,這就是一個可以用太陽光自主發電的超薄“充電寶”,跟雜志一樣的大小,可折疊放到背包、文件包裡,漢紙配備了5000mAh儲電容量,在陽光和燈光下都可隨時充電。

同時,工作人員還介紹,漢紙還支持無線充電模式(Qi標准),用戶可完全擺脫對於充電線的依賴。

在技術方面,漢包和漢紙都採用了薄膜太陽能技術,陰影遮擋、弱光、低溫時也可正常工作,其配備的儲電功能,可隨時儲備電量,以備不時之需。

分享到:
(責編:沈光倩、畢磊)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