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宣布進入澳洲市場 快車業務落地墨爾本

2018年06月15日09:11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滴滴進入澳洲市場

人民網6月15日電 (易瀟)滴滴出行今晨宣布,經過近一個月在吉朗的試點運營,將於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亞第二大城市墨爾本推出滴滴快車服務。

滴滴表示,進入澳大利亞市場是滴滴國際化進程中又一重要裡程碑。澳大利亞具有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友好的營商環境和兼容並蓄的當地文化。滴滴希望秉承“科技讓出行更美好”的使命,在當地進行長期投資和發展﹔為澳大利亞人民提供更加豐富、價格合理和便捷可靠的出行選擇,也為當地司機創造更多的收入機會。

墨爾本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及經濟、行政和文化中心,擁有約450萬人口,也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繼5月在吉朗成功試運營后,滴滴自6月初開始在墨爾本招募司機,目前市場反響熱烈。滴滴將面向墨爾本當地的司機和乘客推出一系列迎新推廣活動。平台具備嚴格的司機准入機制,同時推出了“號碼保護”、“7×24小時緊急求助電話”和“行程分享”等特色安全保障措施。

據悉,滴滴通過其全資子公司在澳大利亞當地運營。滴滴將根據墨爾本和吉朗當地司機和乘客的反饋,在日常運營中積累經驗﹔逐步推出更加貼近澳大利亞用戶需求,更高效、安全和環保的產品和服務,並推廣到澳大利亞其他地區。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