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消費電子展開幕:前沿創新技術亮相【2】

【查看原圖】
人工智能、AR、VR技術將改變會展業。人民網楊波攝
人工智能、AR、VR技術將改變會展業。人民網楊波攝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2018年06月14日10:50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記者畢磊)6月13日,2018年亞洲消費電子展在上海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 500 多家企業展示了諸多前沿創新技術,其中包括 5G、人工智能(AI)、增強現實/虛擬現實(AR/VR)、汽車技術等領域的顛覆性創新成果,多家企業面向亞洲市場推出重磅新產品。

  在開幕式上,海信集團董事長周厚健和總經理於志濤探討了未來顯示技術的走向,並介紹了新時代背景下,海信對全場景圖搜交互功能的開發、開啟了電視圖像交互的新時代﹔華為公司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介紹了華為在移動技術領域新影像時代的願景,包括最前沿的鏡頭技術、5G 互聯功能和先進的 GPU Turbo 處理器﹔拜騰總裁兼聯合創始人戴雷(Dr. Daniel Kirchert)和拜騰市場營銷副總裁文德斯(Henrik Wenders)介紹了公司對無人駕駛汽車未來的展望,並全球首發了拜騰 K-Byte 概念車。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蓋瑞•夏培羅表示,本屆亞洲消費電子展將展現顛覆性的創新技術。無人駕駛汽車將大幅避免交通傷亡,人工智能讓我們過上更安全、健康的生活,而無人機則可應用於救災行動。他強調,相較於垂直領域,亞洲消費電子展更關注能使人聯系緊密的技術和產品。

分享到:
(責編:畢磊、沈光倩)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