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計劃恢復部分夜間時段訂單

2018年06月14日07:28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易瀟)  滴滴6月13日宣布,在綜合評估安全能力過去三周的作用和效果后,滴滴計劃於6月15日局部恢復22:00-24:00和5:00-6:00時間段的訂單,出於安全的考慮,目前以上兩個夜間時段的順風車訂單,將隻允許車主與乘客為同一性別方可合乘出行,即男車主接男乘客,女車主接女乘客。

順風車還將於6月22日小范圍上線測試護航模式和安全共建卡功能。開啟測試護航模式,車主和乘客可自動分享軌跡給緊急聯系人,平台實時關注行程軌跡並在異常時介入,安全共建卡功能可展示車主和乘客上傳的真實照片和車輛等信息,可供雙方在行程開始前相互查看並核實。

同時,本月內滴滴快車、優享、拼車、小巴也將在國內小部分城市測試行程中的錄音功能。滴滴在測試期間將征集乘客、司機與社會各方的意見與建議,進一步評估該功能在全國范圍內推廣的可行性。

對於此前的鄭州順風車案件,滴滴懸賞的100萬元,滴滴稱已經委托北京環球律師事務所全權保管100萬元線索資金,與線索提供人的后續溝通及獎金發放工作。希望相關申領人能夠提供切實有效的証據,並經公安機關確認對案件偵破確有重大幫助后,盡快與該律所聯系。如於9月1日仍無公安機關確認有效線索,該100萬元獎金將直接捐贈給公安部主管的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

以下是滴滴公告原文: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