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蘋果公開反對特朗普“廢除清潔能源計劃”

2018年04月08日08:3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首家!蘋果公開反對特朗普“廢除清潔能源計劃”

  據路透社報道,蘋果已經正式提交公開申請反對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建議廢除清潔能源計劃(Clean Power Plan,CPP)的行動,CPP是奧巴馬政府應對氣候變化的核心法規。路透從這份文件中所見,蘋果認為EPA建議“廢除CPP將對蘋果及其合作制造商增加投資不確定性。”

  據悉,蘋果是首個公開反對此提案的大型公司。

  特朗普及其委任的EPA主席Scott Pruitt,對引起氣候變化的原因提出了質疑,並指責前民主黨總統奧巴馬旨在減少碳排放的舉措打擊了煤炭和石油開採行業。自2015年奧巴馬政府頒布CPP以來,該計劃已在27個州受到法律挑戰。

  EPA建議廢除清潔能源計劃(Clean Power Plan,CPP)一項取代CPP的規則正在公眾征求意見階段。蘋果認為此舉將對其投資及其合作制造商造成沖擊。

(責編:易瀟、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