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廣東智博會促“互聯網+先進制造”

2017年12月05日07: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017廣東國際機器人及智能裝備博覽會(簡稱“廣東智博會”)12月1日正式落下帷幕。4天來,全世界近1500家自動化及智能裝備企業,通過現場展示、高峰論壇、現場對接會等多種形式展示智能制造行業的最新成果,引來12.1萬人觀展、洽談。

  這屆廣東智博會以“從制造到智造”為主題,展覽面積11.6萬平方米。展會面積和辦展規模均為歷屆之最。主辦方還舉辦了廣東制造業發展年會、廣東制造業500強企業峰會等23場次的配套活動,為廣東深入實施“互聯網+先進制造”行動計劃,提供了理論“智囊”。

  中國已連續4年蟬聯全球第一大機器人消費國,預計2017年中國工業機器人銷量將繼續迎來突破。在國內市場爆發性增長同時,廣東機器人發展勢頭強勁。以東莞為例,東莞2016年智能裝備企業產值超350億元。(記者賀林平)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04日 22 版)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