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一口氣發8款全面屏手機 無線充電+超大屏+長續航

【查看原圖】
金立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立榮(左)與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3C文旅事業部總裁胡勝利(右)
金立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立榮(左)與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3C文旅事業部總裁胡勝利(右)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2017年11月28日10:50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楊波)在上周日剛剛落幕的2017中國移動全球合作伙伴大會上,全面屏成為智能手機展台的最大看點,國內多家手機廠商都拿出來了自己的全面屏產品。而在與大會舉辦地廣州一地之隔的深圳,11月26日晚間,金立手機一口氣發布了8款全面屏手機新品,價格覆蓋999元-4399元。

國產手機開啟全面屏時代

與部分廠商只是試水全面屏不同,金立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立榮在今年年初就表示,在2017年的手機市場,全面屏將是一大看點。因此在這場名為“全面全面屏”的新品發布會上,金立的四大系列(F、S、金剛、M)手機的新品都採用了全面屏,價位從999元到4399元,覆蓋了全價位段和全線產品,宣告全面進入全面屏時代。

“全面屏勢不可逆,勢不可擋,今年年初,金立就判斷全面屏是下半年的潮流,事實也是如此,而金立的全面全面屏戰略,同時也是產品創新和產品差異化的戰略。金立將繼續堅持高端產品的研發和創新,也率先把全面屏覆蓋到了全系列產品線上。”劉立榮說。

在會后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上,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3C文旅事業部總裁胡勝利也表示,全面屏的出現,解決了智能手機創新乏力的問題。

一位參會的業內人士表示,雖然目前業界對於全面屏的定義還有爭議,但是有一點毋庸置疑,全面屏手機意味著更大的屏佔比,更窄的邊框,更好的APP適配,更爽快的用戶體驗。

因此,金立手機的此次發布會,事實上也宣告了國產手機將進入全面屏手機時代,在2018年的手機市場,將是一場全面屏手機大戰。

賣點:無線充電、最大全面屏、千元售價、超長續航

在產品方面,除了配備全面屏之外,此次發布的新品都有一定的升級,包括外觀設計、工藝水平和攝像,比如,金立M7 Plus,作為M7的大屏升級版,在外觀上進行了大幅優化,配備了一塊6.43英寸的AMOLED屏幕,這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一塊全面屏屏幕,但手機體積卻得到了有效控制,並不會顯得臃腫,還首次加入了無線充電技術,充電功率達到了10W,同時還在安全方面延續了M7安全雙芯片的特色。

S10作為全球首款四攝拍照手機,在拍照方面可圈可點,此次發布的S系列新品金立S11S,不僅延續了四攝的設計,產品工藝也有了大幅進化,手機正面採用了一塊6.01英寸的18:9 AMOLED全面屏,屏佔比達到84.2%,同時,“金屬質感+超博”的握持體驗,也讓這款產品的時尚感與功能取得了非常好的平衡。

金立大金鋼2和金鋼3分別搭載了5000mAh和4000mAh電池,延續了金立超長續航的賣點,F6和F205則是首批千元全面屏手機。

在售價方面,M7 Plus售價4399元,S11S和S11的售價分別為3299元和1799元,金鋼3、F6和F205分別售價1399元,1299元和999元。

據了,金立S11S、金立S11、金立M7(楓葉紅版)、金立金鋼3和金立F6將於12月4日10點線上線下同步開售,金立M7 Plus和F205明年元旦上市。

對於這些新品的實際表現和產品評測,請關注人民網酷玩科技公眾號(微信號:peopletc)的酷玩評測欄目。

分享到:
(責編:楊波、沈光倩)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